不吃__鱼o( ❛ᴗ❛ )o

喜当爹的姐妹花(九)

  纯属没粮后自给自足的产物 


   内含凯伽,泰托等cp,ooc预警     ,文笔不好,请见谅,不喜勿喷


  #私设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线:泽塔TV,伽古未掉马,k老师被另外两个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姐妹花当然住一起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结花再次联系遥辉他们时,只收到了洋子回复了,

  “所以遥辉是没到驾驶室?”

  “嗯,联系不上,不知道被传到哪儿了,看来只能洋子你先上了!”

  “能去到想去的地方?”佩尔回头一脸探究的看着结花“姐姐,那爸爸会去哪儿啊?”

  “对了!队长不是说去厕所了吗?”

  佩尔松开了抓着结花的手,吵着要去找爸爸,如果爸爸去了想去的地方是不是就不要我?

  佩尔一心想着去找爸爸,这强烈的信念同样也被布鲁顿的四次元时空接收到了,只不过佩尔并没有被传走,而是直接晕了过去。

  “佩尔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佩尔?”伽古拉只觉得脑袋传来了一阵令人晕眩的鸣叫声,下意识就感觉到是佩尔出事了,也就不想和凯继续在这拖下去,

  “凯,我想得赶快回去!”

  “伽…”

  “所以,这个时间点,你想对这个时间点的我说什么?”伽古拉眯着眼睛,最后一次询问“对于你来说这里有什么特别的?”

  “伽古拉”凯自从上次冲绳一别之后,他很久都没有了伽古拉的消息,不知道为什么,他心里总是有一点期待,到底在期待什么?

  “凯?”

  “伽古拉!”凯突然抓住了伽古拉的手,将他一把拽到怀里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”

  “啊~就……”伽古拉还没说完又被凯打断

  “以及……我爱你。”

  凯不是没有想过他和伽古拉的感情,可以说每次他都在想,

  在加农的时候,他在想他的小战士对他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……

  在收集元素水晶时,他在想为何自己无法对伽古下死手……

  在地球时,他在想他们俩现在的关系又算什么……

  再后面,伽古拉似乎又变成了他最信赖的战友,伙伴?可是,为什么自己还是不满足?

  就如同伽古拉所说,他们真的经历了太多太多……

  等再见到伽古拉时,他放下了,放下了过去,这本该是他一直希望伽古拉做到的,但等到真放下时,自己又开始不明所以的委屈……

  布鲁顿将他传到这里来时,就明白了,他心里最期望的,是在这里拉住他的战士,对他说声抱歉……或许?还有

  “我爱你,我想你。”

  “凯?”伽古拉一时被凯整宕机了,还没弄清楚情况,直到

  “等等?我们回来了??”伽古拉回过神后便发现回到了军械库,挣开了凯的怀抱,眼神复杂的盯着他

  “凯~你刚刚?”

  “伽古拉,我们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所以,这就是我想说的……”

  伽古拉一时语塞,他不明白,这什么情况?凯,嗯~我,嗯~……凯喜欢我??

  伽古拉表示这是什么鬼?他们不是宿敌吗?虽然自己有时候也会帮他……

  “伽古拉,我想跟着你。”这次是我追随你了,“我能和你在一起吗?”我不会放开的。

  凯打断了伽古拉的思绪,用他那双大眼睛圆滚滚的真诚的望向伽古拉。

  可恶!为什么说不出拒绝??

  “凯,你应该知道,我不是什么好人哦~”

  “你有属于自己的正义。”

  “……在我身边惹麻烦你就死定了!”说完伽古拉就逃一般的走开了。

  凯后知后觉得发现,他答应了?他觉对是答应了!!立马跟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哎~进度会不会太快了?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  只是觉得对于凯伽来说,他们已经经历了太多,只是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而已吧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