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__鱼o( ❛ᴗ❛ )o

喜当爹的姐妹花(六一特别篇)

  祝大家六一快乐!在这里发个糖开心一下

注:和正文没有毛关系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凯!!”稚嫩的声音里是压不住的怒气“别拦着我!今天我就要扬了托雷基亚!”

  “伽古!别冲动啊!”

  时间回到2个小时前,本来伽古拉好不容易休假,在家睡的好好的,凯一个奥特签名就把他摇了过去,签名上就4个字:急事速来

  结果一到地,就见到一个…啊不,是一群熟悉的身影

  “巴罗萨星人??”伽古拉立刻提着蛇心剑上去帮忙“怎么回事?你捅他们窝了?”

  “没有吧…”凯立刻解释到“是赛罗桑叫我帮忙追击他们,说是十分紧急,我也不太清楚。”

  “那他人呢?”

  “赛罗桑去追另一批了。”

  “还有另一批?”伽古拉侧身躲过击攻击,随手解决凯身后的敌人“赛罗不会真捅他们窝了?”

  等他们将巴罗萨清理的差不多时,赛罗才急忙赶了过来嘴里还念叨着还好没出事什么的。

  但就在凯被赶来的赛罗吸引注意力时,躲在远处的一只巴罗萨星人举起了一个类似于枪的发射装置

  “凯!”伽古拉下意识挡在凯的身后,用蛇心剑屏障抵挡,光线却是直接穿了过去……

  “伽古拉?!!”凯立刻回头将瘫软的伽古拉拥进怀里,整个人都惊慌失措起来,

  “伽…”

  “他没事的。”赛罗则是迅速的将那只巴罗萨解决,把装置夺了回来,“只是一个小发明……”

  “唉?”凯声音里还带着点点的哭腔“赛罗桑?这什么意思啊?”

  “嗯,看来伽古拉可能还得晕一会,先找个地方再说。”

  “好,去我家。”虽然赛罗说是没事,凯还是十分担忧,将昏睡过去的伽古打横抱了起来,就往家里赶。

  嗯?凯在这还有房子??等到地儿了,赛罗只能表示,说好的不会允许某个光之战士进自己家的呢~伽古拉?

  “所以,是希卡利前辈发明的小装置,打算送给梦比优斯前辈当六一礼物?作用是将身体变小?”

  “嗯,大概就是这样,只不过被巴罗萨星人抢走了,所以才拜托你帮我一起解决他们。”

  伽古拉刚醒就听到这诡异的对话,什么鬼?希卡利又发明了啥?为什么要送给梦比优斯?为什么是六一礼物?身体变小又是什么鬼?希卡利你玩这么6的?哈?这年头巴罗萨星人都能闯光之国了?

  “伽…古,你醒了啊……”凯眼神躲闪的问到“没有不舒服吧?”

  “凯,你……???”伽古拉一开口就被自己的声音吓到,这是我的声音?为什么变成这样了?没错,超人阿光的发明超级全面,声音也变的稚嫩了哦~

  伽古拉这才打量起了自己,整个人都缩小了,像变回了小时候!变小???

  “解释解释?”

  “希卡利,发明,被盗,追,你中了射线……”赛罗十分简洁的说明了情况。

  “哈?真的是那群杂碎抢的?你们光之国现在要连厕所都不如了吗!”可能是因为变小的原因,本来嘲讽的话听起来怪怪的,声音软糯糯,怪可爱的。

  “那个,伽古拉,不是我们安保太差,我们已经在很努力的改善了”赛罗还在为自己的叔伯找借口“而且!本来我们已经将那个盗窃的巴罗萨逮住了……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结果!托雷基亚不知道什么地方钻了出来,将它带走了。”赛罗看到伽古拉逐渐沉下去的脸色,小小的咳了一下“我就只好去它们窝抢回来,刚好欧布在那一批逃跑的路线上,所以就叫他帮忙追了一下……”

  于是,就变成了开头那一幕……

  “伽古,算了吧,不是只有一天的时效吗?”

  “哈~算了?”伽古拉将头抬起来,才勉强和凯的视线对上“那个装置呢?”

  “在我这,你想干嘛?”

  “我能干嘛~把那东西借我。”拿到手后,伽古拉表示不用跟着他,他要去过六一了。

  “他,脑子也变小了?”

  “赛罗桑,你小心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伽古桑~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啊~”托雷弯下腰来,用手指挑逗着伽古拉的发梢,“啊~哈哈哈哈哈~”

  “托雷~看”伽古拉用一只手握住了托雷的指头,轻笑道“砰~”

  “????”

  还没反应过来的托雷基亚被伽古拉用射线命中胸口,砰的一声向后倒去。

  “切~”伽古拉站在一边,能明显的看到托雷身体在缩水,“没想到吧~”

  等托雷基亚醒了之后,也变成和伽古一样大小的孩子了,不过他倒是接受良好,还有点小激动。

  “对不起嘛~伽古桑,我只是看他们欺负一个弱小的宇宙人,于是出手帮了一下而已啦~”

  “还有呢?”

  “嗯…”托雷假装思考了一下“顺便告诉他们该往哪里跑路……”

  “嗯~”

  “好吧~是我小小的开个玩笑而已嘛~但是你变小了怎么还这么凶嘛~”

  “6”

  他们俩互相又嫌弃了一下,于是达成了一个共识,好东西要一起分享,怎么能忘了我们的k老师呢?

  “这就是你们突然闯到我家里,然后把我变成这种鬼样子的理由?”

  “嗯嗯~”

  “你们俩个!”k现在心累,他的稿子还没赶完,变成这样的身体,怎样都觉得怪怪的。

  “k桑~”托雷抓着k的衣袖轻轻的摇晃,充分发挥了变成这样的好处“k桑~反正我们也变成这样了,刚好地球现在是什么儿童节,好热闹的!”

  伽古拉严重怀疑托雷就是为了名正言顺的过什么儿童节,才故意把他们都弄成这样。

  但是不得不说,他们俩个可耻的被托雷说动了,还一起去了游乐园,没错游乐园。遥想当年他们来这就只能是来给光之战士添堵的,还是笫一次正经的来这里玩。

  “伽古!过山车!”

  “伽古!鬼屋!”

  “伽古!摩天轮!”

  …………啊!为什么托雷这么兴奋啊?也是第一次觉得玩也这么累!

  “小朋友,你的家长呢?”一个长相温柔的小姐姐走过来询问正在买冰淇淋的托雷“一个人很危险的啊。”

  “啊~?”托雷吸了一口手上的奶茶,笑眯眯的回道“我没有家长唉~一个人孤零零的……”还不忘装出一副强颜欢笑的感觉。

  “啊?一个人?”小姐姐顿时脑补出了一堆剧情,什么父母双亡,什么孤独一人……

  伽古拉和k在远处看见那女孩逐渐自责和心疼的眼神,于心不忍,上前去就拉住了托雷的手“这位姑娘,抱歉他有点皮。”

  “啊?哦!”小姐姐这才感觉可能被忽悠了“啊啊……没事,你们是他家人吗?”

  “算是吧……”

  “哦~没关系,主要是刚刚我看他一个人站这。”看上去一个人怪可怜的“那祝你们三个六一快乐。”说完还从包里抓了一把糖放托雷手上,“再见!”

  “……再见?”

  他们仨互相对视了半天,还是把手上的糖给分了。

  “k~伽古~”

  “又干嘛?”

  “天要黑了,我们去看电影吧!!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…”k和伽古拉从来都拗不过托雷。

  

  “k?”没人回答“托雷?”也没人回答。伽古表示这俩家伙要看什么爱情片,才刚一半就都睡着了。

  伽古拉看了一眼左边睡着了手上还抱着爆米花的托雷,以及右边手机屏幕还亮着光的k,轻笑了一声

  “那么,六一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六一快乐!宝贝们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单纯想看姐妹贴贴。

  

  六一快乐@云绮 爱你哟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