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__鱼o( ❛ᴗ❛ )o

喜当爹的姐妹花(八)

      纯属没粮后自给自足的产物 


   内含凯伽,泰托等cp,ooc预警 ,文笔不好,请见谅,不喜勿喷


  #私设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线:泽塔TV,伽古未掉马,k老师被另外两个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姐妹花当然住一起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当然,自从赛罗他们赖在军械库后,泽塔遥辉跟打了鸡血一样,打起怪兽来都格外轻松点,直到

  “泽塔……那只雷德王,只是想守护自己的蛋……”遥辉笫n对泽塔抒发自己的悔恨“格鲁吉欧雷电也是因为被改造才……”

  泽塔看着眼神明显开始暗淡遥辉,却不是很明白遥辉在迷茫什么,“遥辉,这不是你的错,我们没想到……”

  “伽…蛇仓,你不去开导下遥辉吗?”

  “凯,这得他自己跨过去~”伽古拉把玩着手上的魔方,轻笑了一声“他比某些人强,相信他。”

  某些人:??

  “遥辉!阿蛇!看这里!”

  “叶虎先生?”“哇~好大的鱼!”

  叶虎表示这条鱼是他钓来办庆功宴的,主要也是看到遥辉最近挺低沉的……

  “哦斯!我去叫前辈们。”遥辉兴奋的跑去找赛罗他们,看来是暂时高兴起来了。

  布鲁顿……

  伽古拉感受到了它的气息,哎~怎么偏偏是今天呢?

  “我去趟厕…”“我也去!”

  伽古拉盯着跟在身边的凯,最后还是带着他找到了赛雷布洛,这小子。

  “?”然后卡列卡列哒星人就被凯阴了一手。

  还没来得及出手的伽古拉神色复杂的看向凯,

  “凯~这就是光之战士的战斗方式吗~”

  “不,只是他刚刚出手了……”(卡列卡列哒星人:我只是想拍他肩!去你tm的光之战士)

  伽古拉走上前,顺走了贝利亚勋章,还没等他开口嘲讽凯,就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引力,凯迅速拉住了伽古拉,随后与伽古拉一同消失。

  “靠!去你的布鲁顿!”伽古拉看着眼前的场景,小小的尴尬了一下,不远处,一群人在哪里讨论着什么,看起来欢声笑语,而另一边,是一个与气氛隔绝的战士。

  他的眼里是不解?迷茫?还有一丝丝的怨恨,为什么伽古拉清楚?因为那就是他自己啊!!

  不对不对,为什么会来到这?最想去的地方??不可能,除非……

  “凯,等等。”伽古拉及时拉住了想上前去的凯,刚刚他回望一圈,果然找到了一个躲在树后,鬼鬼祟祟的球球星人。

  “伽古拉?你怎么也被传过来了?”

  “切~还不是托了你的福?”伽古拉不明白为什么是这……凯为什么想来这?

  “伽古,我想去找他……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伽古拉抓起凯的领子,步步紧逼

  “你为什么找他?想和他说什么吗?”

  凯偏过头去,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“不行,你因该知道的,我们随便的一句话,一个动作,都可能改变未来。”

  “凯,你想对他……不,是对过去的我说些什么?”伽古拉看向凯的眼神里又带了几分挑逗“反正如果你说了,我也会知道的啊~”

  “不如~直接跟我说?”

  “这不一样……”凯半天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遥辉他们处境也十分迷惑,不知道为什么,遥辉一直在重复经历吃金枪鱼这个时间点,而洋子也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走到金古桥的驾驶室。

  “不对,是布鲁顿!”赛罗刚想提醒他们注意,就被布鲁顿给传走了,捷德他们也没能幸免。

  “布鲁顿?”洋子接收到了赛罗的信号,意识到这可能是某种怪兽的能力作祟“明白了!这里是布鲁顿的四次元空间!简单点说,就是想什么有什么,只要有坚定的信念,就可以到想去的地方了!”

  “明白了!”“哦斯!”

  结果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0k,本来还想再鸽一会╮( •́ω•̀ )╭结果和我的怨种闺蜜比赛更文(@云绮 )

  于是,我屁颠屁颠的回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