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__鱼o( ❛ᴗ❛ )o

喜当爹的姐妹花(七)

    纯属没粮后自给自足的产物 


   内含凯伽,泰托等cp,ooc预警     ,文笔不好,请见谅,不喜勿喷


  #私设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线:泽塔TV,伽古未掉马,k老师被另外两个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姐妹花当然住一起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伽古拉看着这一屋的光之巨人,逐渐不耐烦了起来,

  “你们,打算什么时候走?”特指某只球,“这里有泽塔在,你们自己没事做的吗?”

  “圆环最近没有发布任务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要找托雷暂时不回光之国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想在这休息一阵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唯一听出伽古拉逐客令的小陆不敢破坏队形,我的诺亚啊,前辈们真没听出来?伽古拉桑好像生气了!!不会要掏蛇心剑吧!

  “行,那你们在这呆着吧。”伽古拉黑着脸表示,“但你们不能帮泽塔,除非迫不得已。”

  他们点点头表示明白。

  佩尔走过去拉了拉伽古拉的手,一脸委屈的看着他,“爸爸~我也想留在这里玩嘛~”她才不要回家,这里有这么多叔叔(捷德:??)可以陪她玩,回家又只能看阿父打电脑……

  k给了伽古一个眼神,反正佩尔在家无聊会乱跑,要不就让她留在这。

  伽古拉则回了一个白眼,我看是她烦到你赶稿了吧。

  没等伽古同意,k就留了一句,捷德,贝利亚大人不会这样被消灭的这样神头鬼脸的话后,就自顾自的离开了。

  而小陆却思考起了他这句话,不可能吧,我亲手把他……他已经消散了才对……难道父亲他……

  赛罗察觉到了小陆的失落,手轻轻的环住了他的腰,“没事的,有本少爷在呢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伽古拉看气氛又凝重了起来,只好解释说 

  “k他就是个死忠粉,话不能全信”也不能全都不信……

  “伏井k他确实对父亲忠心的吓人……”

  边上的凯则悄咪咪的将佩尔拉了到身边,小声的询问“伽古拉是你的爸爸对吧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你也叫我一声爹爹吧。”以后伽古拉的女儿,就是我的女儿了。凯一脸期待的望着佩尔。

  佩尔很疑惑,佩尔不理解,这个叔叔喜欢当别人的爹爹吗?好奇怪的兴趣啊。

  “凯!”伽古拉瞪了凯一眼,凯只好收回握着佩尔的手。

  “佩尔你好啊”小陆朝懵逼的佩尔笑了一下,“我叫朝仓陆,这位是赛…诸星真哥哥。”

  “小陆哥哥好,真哥哥好啊!”

  赛罗一向对这种可爱的女孩子没有抵抗力,将佩尔抱了起来然后指向泰罗

  “这位大叔叫东光太郎,你直接叫他东光大叔吧。”

  “真……”泰罗无奈的笑了笑,这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你们这些混蛋!为什么要破坏我的计划!”镝木慎也一边捂着眼睛,一边发疯的笑道“我现在感觉很好!!”

  托雷就在不远处,看着逐渐失控的赛雷布洛,吸了一口奶茶,随后将升华器和贝利亚勋章一齐丢了过去,转身离去。

  镝木慎也拾起了升华器和勋章,死死的盯着托雷基亚离开的方向

  “你们会后悔的!!”镝木跌跌撞撞的回到自己的老巢,只看见自己的屋子被搅的一团糟,“啊!!!!!!”(托雷:这可不是我干的了,你得问某个无幻魔人)

 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嘻嘻,最近去补梦猫猫的TV了,更新的有点晚了。(。・`ω´・)

  (猫猫好可爱!!)

  彩蛋是镝木视角被迫害幸运的一天,镝木才是没弄清楚情况的那一个呢~(/_\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1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