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__鱼o( ❛ᴗ❛ )o

喜当爹的姐妹花(六)

    纯属没粮后自给自足的产物 


   内含凯伽,泰托等cp,ooc预警     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请见谅,不喜勿喷


  #私设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线:泽塔TV,伽古未掉马,k老师被另外两个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姐妹花当然住一起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伽古拉没注意到凯,但是佩尔注意到了,这个叔叔用一种超级吓人的眼神盯着自己,吓得她抓紧伽古的衣袖,往他身后藏。

  “怎么啦?”伽古拉疑惑道。

  “没,没事啦……”佩尔看了看凯,把剩下的半句爸爸吞了回去。

  伽古拉这才发现凯的表情不对,想到了什么,不禁的笑出了声,

  “哈~我的大英雄怎么这么一副表情啊~”

  凯没有接话,盯着伽古,–你有爱人了?手还死死的抓住了伽古,–你不要我了?非常用力的抓着,–为什么……?

  伽古无视了凯控诉的眼神,还是一脸玩味的笑着。

  而佩尔则第一次为自己擅自跑出来而后悔,这叔叔是谁啊??他干嘛这表情……还抓着爸爸!!好吓人啊——阿爹救我!!阿父救我!!!

  可能是诺亚显灵,发现自家崽跑出去的k终于还是找来了,

  “那个,队长,他自称是您的家人。”门口的守卫一脸苦笑“根本拦不住啊!”

  k无视了守卫,把佩尔捞过来抱在怀里,

  “佩尔,你越来越调皮了。”

  “嗯嗯,阿父对不起,阿父最好了~”来的太是时候了!爱死阿父了!

  伽古拉瞟了目露凶光的凯一眼,也没了继续逗他的兴致,

  “行了凯,等下和你解释清楚。”不是?我为什么要和他解释,一定是不想麻烦,哼~

  凯听了伽古拉这话,犹豫了几秒,还是把手放开了。

  “k,你来这不是来找佩尔的吧。”

  “嗯,想来见下他。”

  伽古拉表示明白,就以来了客人要去准备点零食的理由将遥辉支开。

  等小陆他们看清楚边上抱着孩子的人是k时,整个人都懵逼了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了,小陆。”

  啊???小陆看了看边上的赛罗,俩人异口同声道“你不是死了吗?”

  伽古拉嗤笑了一声,

  “这不很明显吗?被我和托雷救了呢~”说完还特意看了一眼泰罗,这家伙从刚才就坐这发呆了。

  “那……那k你来这又想干嘛?”赛罗发出疑问“我们之间的事情因该……结束了吧?”说完还推了小陆一把。

  k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朝仓陆,他也不清楚自己现在过来干嘛,或许想来看一眼,看这个已经成长起来的小战士,想着如果再来一次,自己也还会是一样的选择吧。

  小陆也在小心的观察k,刚刚k是不是发出了一股诡异的慈祥气息!!??

  “咳咳,现在是不是可以先解释一下这个孩子了?”凯已经逐渐不耐烦了,他只想知道这个k和伽古什么关系!

  嗯?这时候他们才注意到k抱着的女孩。

  “她是,当时托雷身边的孩子!”泰罗猛的开口“她和你们什么关系?”

  “嗯~”伽古拉转了一圈,最后从后面靠在了k的肩膀上“是我们三个的女儿哦~”

  “三个人??”

  “是收养的。”k表示他跟那两活宝可没关系。

  凯小小的松了口气,而泰罗立即询问道“所以,托雷也在这吧,在哪里?”边说边站了起来“能不能告诉我?我找了他很久。”

  “六叔……”赛罗这才明白,感情六叔是来找六嫂托雷基亚的啊,还以为是特地来帮我们的,浪费我的感情!

  “托雷啊~我们也不清楚呢。”

  “嗯,他没回家。”

  泰罗又沮丧了起来,坐回凳子上,“不过,托雷身上的伤……”

  “呵,还好意思提,人都被你儿子差点揍没。”伽古拉一听泰罗的话就来气,当时托雷找过来时,被打成那样还在傻笑,把他们两个吓得半死。

  “不是我……”

  “行了,他没事。”伽古拉打断了泰罗的辩解“刚刚的战斗,应该是他特地挑起的,你,赛罗小陆和凯,还有我们俩都是他引过来的。他是利用战斗时产生的能量体来快速恢复力量。”

  泰罗听到托雷伤势有在恢复,松了口气,他之前一直觉得托雷是不会输给泰迦的,所以才没有去看他,没想到……(泰迦:那我呢?你就任由他揍我?你不是我的父亲吗??6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0k,就觉定是贝伏了~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那再来个二选一吧

  捷赛还是泽赛呢?(/_\)大怨种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